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过120万!卡罗拉再次问鼎全球销冠,探究它热销的秘密

2020年01月26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排名正式出炉,其中,卡罗拉以1,236,380辆的成绩再次捍卫冠军宝座。在中国市场,卡罗拉虽未能名列第一,但也创下了350,755辆的好成绩。那么,卡罗拉热销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首先,全新卡罗拉在2019年上市,雷凌作为它的姊妹车也同步更新。两车画风突变的外观更加运动化,也因此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设计之外,卡罗拉的配置也十分厚道,最低配车型都有配备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系统以及膝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这是在合资家轿上十分少见的。虽然舒适性配置略差一些,但对于越来越重视安全的中国消费者,以及一直都很重视安全性的全球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配置才是真良心。

另外,从中保研的严苛碰撞测试成绩也能看出,无论是卡罗拉还是雷凌,它们均取得了3个G的优异成绩。唯有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上,卡罗拉得了较差,雷凌得了一般。这是因为两车的扣分点主要在修复成本上,雷凌成绩稍好一些则是因为其没有配备前雾灯、自适应远近光与自适应巡航雷达,所以维修成本低一些。

对于家轿车型很重要的燃油经济性,卡罗拉也控制非常到位。此前,我们对雷凌的双擎版进行过试驾,虽然动力表现着实一般,开起来索然无味,但实测4.7L/100km的油耗真的很适合家用。

安全、省油应该就是全球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最大需求,而卡罗拉刚好满足了这两点,又有可靠性、高保值与高颜值等加分项,它的热销并不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