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中的实力派选手 小哥带你看奥迪A6L

2020年01月26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其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运动的造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中网辨识度很高,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设计,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38/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0 R20。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设计突出了这台车的灵动感,有力的线条比较协调,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优雅,层次感丰富,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有科技感,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使用软性材质覆盖,又增强了高级感。中央搭配了一块8.6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时尚,功能多样。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同时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精致,显示参数信息丰富,科技感很强。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ang & Olufsen,配备16个扬声器,出色的听觉感受凸显出该车的豪华感。

来到前排,2019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白色的配色设计,配置齐全的座椅舒适性相当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等,能让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变的更好,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不过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30L,对于普通家庭,该车的后备厢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不过该车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能扩展出更大的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奥迪A6L 2019款 55 TFSI quattro 旗舰致雅型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6s,并满足国VI排放。

作为奥迪汽车的“热门选手”,奥迪A6L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惊喜的,它的外观既有科技感又不缺乏豪华感,前脸的六边形大嘴中网也极具辨识度。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也为这款车加分不少,但其后排地板有较大凸起,后排更适合两人乘坐,后备厢表现尚可,虽不算出色但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这款车的指导价为40.98-65.08万,如果你正准备购入一款豪华中大型车,不妨考虑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