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7》捷恩斯GV90假想图曝光,竞争宝马X7?

2020年01月26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根据报道,Genesis正在考虑推出大型SUV GV90,以与BMW X7竞争。

Genesys于近期推出了该品牌的首款SUV GV80,Genesis预测到2021年将有六种不同的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名为GV70的小型SUV。

Genesis GV90假想图

但是到2021年,具体的车型计划尚未公布,但据国外消息人士称,Genesis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大型SUV GV90,以与BMW X7和Mercedes GLS竞争。

Genesis家族已经具备四款车型,到2021年增至6款

目前,Genesis家族总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运动中型车G70与宝马3系奔驰C级竞争。中大型车G80,与奥迪A6奔驰E级宝马5系竞争。大型车G90,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竞争。GV80是一款中大型SUV,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竞争。

而根据Genesis的发展规划,GV70作为小尺寸的SUV,或许是与奥迪Q5尺寸差不多。

Genesis GV90或与宝马X7竞争,在美国上市

目前,Genesis的高管正在调查进入大型SUV市场的过程,目前虽然尚没有新信息。但是估计Genesis推出大型SUV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宝马X7奔驰GLS都是相当成功的车型。Genesis目前的主打目标也是美国市场。

而且网络上还传开了一张Genesis GV90的假想图。通过图片也能判断它是一台大型SUV。

Genesis的首款SUV GV80市场反应很好,GV90售价或达到100万

目前Genesis GV80的市场反应很好,大大超乎预期,特别是在韩国市场。在韩国市场上市的GV80不仅搭载了诸多黑科技,动力系统也十分强劲,目前上市的车型使用了3.0升6缸柴油发动机,后期会有2.5T和3.5T的汽油发动机。全系搭载8AT变速箱。

GV80的价格起步价为6580万韩币,全部选装完成在9000万韩币左右,折合人民币,38.70万元~52.94万元,在韩国市场的性价比依然相当高。以此推断,GV90的价格或许会达到100万人民币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