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5万多元!合资的价钱买豪华SUV不香吗?​

2020年01月26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豪华汽车品牌,这几个字听起来就一个感觉——贵!的确,相比普通品牌的车型,豪华品牌的车型在售价上会更高。但是别忘了“优惠”这两个字,普通品牌的车型在终端上有一定优惠,而豪华品牌在终端上优惠幅度更是只多不少。如豪华品牌的主流的紧凑级SUV,说不定优惠完之后你也够得着。

奔驰GLA

指导价:26.48-38.58万

优惠幅度:4.5-5万

奔驰GLA基于A级轿车的底盘打造,但作为奔驰最便宜的SUV,其销量并没有达到奔驰的预期。对于喜欢奔驰品牌但经济实力又不允许上更高一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GLA或许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终端的优惠也算不错,今年年终奖丰厚的可以考虑一下。

奥迪Q3

指导价:27.18-35.98万

优惠幅度:4.5-5.5万

作为奥迪家族的销量尖兵之一,Q3在去年完成了全新换代。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形更为时尚和动感,另外推出有Q3 Sportback,新车预计将于4月上市。在终端优惠上,Q3有4.5-5.5万的优惠幅度,加上换代后的各项提升,Q3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领域竞争力更进一步。

宝马X1

指导价:27.88-33.98万

优惠幅度:3-4万

虽说宝马X1是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并且还搭载三缸发动机,但也并不妨碍宝马粉去购买,而且恰恰最走量的就是三缸版本的车型。作为宝马最便宜的SUV,X1在终端上有3-4万的优惠幅度。蓝天白云标加大空间,还是有较大吸引力的。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

优惠幅度:4-5万

凯迪拉克近年来产品线不断丰富,品牌热度也在不断上升。XT4延续了家族的设计基因,同时还有双外观套件,具备时尚和运动两种气质,可谓8090后通吃。同级领先的尺寸以及可变缸技术等特点,加上终端4-5万的优惠幅度,总体来说XT4是一辆值得入手的豪华品牌紧凑级SUV。

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8.58万

优惠幅度:5万左右

吉利收购之后,沃尔沃的品牌曝光度也有着明显的提升,同时也迅速更新旗下的产品。买沃尔沃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冲着它的安全性能口碑去的。XC40作为沃尔沃最便宜的SUV,终端上还有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对于以居家为目的购买新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选择。

大年初二,大师在这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新的一年努力工作,早日将自己的Dream Car提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