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价比 小哥带你看大众Polo

2020年01月26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单横幅式中网特别吸睛,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了。大灯看上去棱角分明,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外形非常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85/65 R15。笔直的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腰线采用上扬式设计,侧面看起来略显中庸,整个车侧极具协调。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较为小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简洁,加上银色饰板装点,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但没有全景天窗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003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Polo 2019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5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车看下来,Polo Plus的造型设计比较精致动感,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潮流选择,内饰设计做工更加出众富有质感,配置更加丰富具有科技感,展现了全面实力和越级品质,是10万左右车中的不二之选。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