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合资中型轿车 小哥带你看本田INSPIRE

2020年01月26日 22: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0L 混动 净尚版 国VI看上去比较大气,辅以银色饰条装饰,车头网格式的黑色格栅看起来非常简约,大灯造型修长,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45 R18。腰线由前翼子板到后尾灯,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衬托出运动的车身,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动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回力镖式的尾灯比较简约,当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2.0L 混动 净尚版 国VI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有一块7英寸的普通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L 混动 净尚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座椅配置较为齐全,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显著改善了车内通透性,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也会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表现不错。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还可以。

2019款 2.0L 混动 净尚版 国VI的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很大的后备厢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INSPIRE 2019款 2.0L 混动 净尚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4.4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熟悉本田的人可能会发现本田INSPIRE和雅阁的市场定位和驾驶感受等方面都很类似。它们的区别在于,雅阁车型更偏商务,而INSPIRE则要偏运动。因此在两款车价格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小哥认为知名度更高的雅阁优势更大。你会选择哪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