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向来硬气的雷克萨斯,竟然还有20万不到的车,还卖不动?

2020年01月26日 22:22:01
分享到:

价格向来硬气的雷克萨斯,竟然还有20万不到的车,还卖不动?

作者:陈巧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一直是汽车界数一数二的品牌,其汽车的混合动力阵容也是非常庞大。其品牌旗下车型的价格在业界向来是有名的“宁折不弯”,十分硬挺。可别看雷克萨斯品牌产品整体售价居高不下,销量可是一点也没影响。

而作为雷克萨斯引入国内的首款掀背产品——雷克萨斯CT200h,一直以来以价格不高(27万起)、养车低廉(6年15万公里保修)、质量出色(国内外质量服务排行榜领先)著称。目前其国内车型已经降到20.5万,但是销量却尤其惨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这就来看一看~

首先先来谈一谈这款雷克萨斯CT200h的优势方面。

第一点要说的当然是它的售价方面,目前只有二十万出头,这就其品牌形象以及它的配置设施来说那是相当不错了。第二点就是它的动力系统和燃油经济方面,据小编了解,这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全系标配1.8L阿特金森混动系统,平均油耗基本维持为5.5L/100km左右

其稳定性以及油耗经济性是可见的出类拔萃。第三点就是其生产工艺和配置表现,目前此款CT200h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车身尺寸上都是以精湛细致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不愧被誉为是一款伶俐的城市代步车。

那这款雷克萨斯CT200h的销量差的原因是什么呢?

事实上,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方面是因为其车型较老设计并不出众,另一方面是其产品定位并不占优势,空间感较同等级车型来说更是没法比,而这对于现在消费者在家庭出行方面就是一个不可接受的短板。

当然了,小编也去网上看了许多消费者在购买这款雷克萨斯CT200h后的一些评论, 但是大多数也都是在吐槽,比如说这款车省油是省油,但是费钱费智商!电池,5年左右换一次,将近3万,合一年6000。再比如说其空间实在是小,坐在副驾位动不了多少之类,可见这些问题无疑是这款雷克萨斯CT200h最为致命的弱点。

所以说,此款雷克萨斯CT200h要想销量上去就只有学会查漏补缺,不断改进,这样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