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1000万元增加到3600万!地处武汉的东风汽车全力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6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1月23日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紧急决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此外,东风公司还将根据社会需要继续予以必要的援助和支持,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东风公司及时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题会,对防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努力担当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省切实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汽场买车APP获得最新消息,东风作为驻鄂中央企业,要在人、财、物等方面,积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做出东风应有的贡献。在已向武汉市捐款1000万元的基础上,公司再分别向十堰市、襄阳市各捐款1000万元,同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各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捐款300万元,目前公司累计捐款360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