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0万的实惠之选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2020年01月26日 23: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哥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分别是:探险者(进口) 2018款 3.5T 精英版,指导售价53.1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47万元左右。普拉多 2018款 3.5L 自动TX-L,指导售价48.9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48万元左右。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运动型 6座,指导售价46.97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46万元左右。雷克萨斯RX 2020款 300 四驱典雅版 5座 国VI,指导售价47.2万元,目前需要加价5000元左右。

喜欢看美国大片或美剧的朋友一定对福特探险者(进口)这个“大块头”印象深刻,在里面福特探险者(进口)经常作为FBI警探的座驾出现,那高大威猛的样子简直酷极了。探险者(进口)的前脸设计敦实饱满,看起来非常稳重。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和拱形银色饰条搭配装饰,看起来很有气场。大灯造型规整,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此外,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探险者(进口)的车身尺寸为5064/2005/1798mm,轴距为2860mm,它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是四车中最大的,看起来非常大气。探险者(进口)标配规格为255/50 R20的轮胎,轮圈采用放射状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从车后部来看,探险者(进口)的尾部造型比较敦实,凹凸有致的线条让尾部看起来具有肌肉感。尾灯设计富有层次感,里面白色的灯带与横置后备厢盖的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增强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非常运动。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探险者(进口)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大气,灰色和银色饰板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探险者(进口)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不错,还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仪表盘采用一个指针仪表和两块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该车搭载了一块正常规格的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配备了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安全带式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分段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7色车内氛围灯、前排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该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在四车中处于中上的水准,尤其是安全配置满满都是亮点,安全带式气囊、倒车车侧预警系等都是比较高级的配置。

座椅方面,探险者(进口)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及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记忆及4向高低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2向高低调节。该车的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第二排座椅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还尚可,能满足中短途的乘坐。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和电动放倒,空间灵活性很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独立空调。

配图为探险者(进口) 2018款 3.5T 铂金版动力方面,探险者(进口)搭载了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501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悬架方面,探险者(进口)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适时四驱的驱动形式。

福特探险者(进口)身上流露出了浓郁的美式风情,整体的设计于粗犷之中透着细腻,简约之中蕴藏着奢华,无论是配置、空间还是动力都充满了诚意,无愧在美国本土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纵观越野车发展的历史,在硬派越野车的总统山上,丰田陆地巡洋舰占据着非常靠前的位置,可以说除了Jeep路虎,基本没有对手。1996年,丰田陆地巡洋舰衍生出一个重要的分支,它就是丰田普拉多,直至今日,它已经在全球拥有了无数的粉丝。普拉多的前脸造型非常硬朗,看起来富有肌肉感。尺寸夸张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冲击力十足。大灯造型比较棱角分明,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此外,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功能。

从侧面看,普拉多车身尺寸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该车的车身非常高,这让它看起来比较高达威猛。普拉多标配规格为265/60 R18的轮胎,采用V字造型的双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尚可。往后来看,普拉多的车尾造型方正敦实,后备厢盖上粗壮的镀铬饰条非常显眼,竖置式尾灯设计富有立体感,进一步增强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固定车侧脚踏板。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比较朴素,银色饰板和木纹饰板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质感还算不错。普拉多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普拉多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不错,且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仪表盘采用四指针仪表搭配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的设计,造型比较传统。该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只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多媒体配置比较简陋。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冰箱。该车的配置比较一般,在四车中处于垫底,这么大的车只配备了普通电动天窗还是比较遗憾的,不过车载冰箱倒是个亮点。

座椅方面,普拉多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支持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该车的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还尚可,能满足中短途的乘坐。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不错。此外,该车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普拉多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悬架方面,普拉多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为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分时四驱的驱动形式。

普拉多依旧继承了它的老大哥陆地巡洋舰霸道的气质和出众的越野能力,并且在豪华的质感上有所提升,这也是它这么多年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好消息是,普拉多早早由一汽丰田实现了国产,这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作为美系豪华车品牌的代表之一,近些年凯迪拉克在SUV市场的布局非常迅速,在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4之后,凯迪拉克XT6也在去年新鲜出炉,以国产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凯迪拉克XT6延续了钻石切割的设计,前脸风格时尚动感,黑色的盾形进气格栅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非常亮眼。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类似进气口的设计,搭配竖置的前日行灯/转向灯,视觉效果非常突出。矩阵式的大灯造型狭长,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棒。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此外,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侧面造型比较硬朗。凯迪拉克XT6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20,采用了双六辐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尚可。尾部方面,凯迪拉克XT6尾部设计比较端庄雅致,造型犀利的L型尾灯搭配八字形银色饰条,极大地增强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凯迪拉克XT6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大气,搭配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条的装饰,让内饰更显年轻时尚。中控台被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手感不错。凯迪拉克XT6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还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中间搭载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造型比较时尚。该车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单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该车的配置相当丰富,在四车中算是最好的,即便是在高手如云的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一流的水准,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座椅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及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记忆功能。该车的后排座椅功能比较少,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第二排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适合长时间乘坐。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和电动放倒,空间灵活性很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凯迪拉克XT6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适时四驱的驱动形式。

凯迪拉克XT6钻石切割的车身设计让它在众多豪华SUV中显得与众不同,一眼就能被认出来,内饰和配置也绝对对得起“豪华”两个字,在如今的豪华中大型SUV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近些年,在各大豪华车品牌都通过降价来提升销量的时候,雷克萨斯却能够逆势而行,不但不降价,甚至还要加价,这让它成为了豪华车市场的“风云人物”。在雷克萨斯的产品序列中,雷克萨斯RX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即便没有任何优惠,有些车型甚至还要加价,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雷克萨斯的前脸造型非常凶悍,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极具辨识度,搭配镀铬饰条的装饰,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棱角分明的大灯显得非常犀利,矩阵式大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此外,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功能、大灯延时关闭,灯光配置相当丰富。

从侧面看,雷克萨斯RX车身尺寸为4890/1895/1710mm,轴距为2790mm,流畅灵动的线条让车身看起来富有肌肉感。雷克萨斯RX标配规格为235/55 R20的轮胎,双色设计的轮圈采用了花瓣式的造型,视觉效果不错。车尾部分,雷克萨斯RX的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凌厉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中间加入了精致的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犀利,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此外,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雷克萨斯RX的内饰设计比较现代,富有层次感,用银色饰条和石英钟表装点,让内饰更显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被软性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雷克萨斯RX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略大,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仪表盘采用双圆盘式设计,看起来较为传统。该车搭载了一块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视觉效果还不错,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可加热喷水嘴、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该车的配置在四车中还算不错,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和高科技配置都存在不少亮点,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可加热喷水嘴,就是多媒体配置相对比较简陋。

在座椅方面,雷克萨斯RX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造型宽大,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及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还支持记忆功能。该车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空间还算充裕。后排不但配备了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近乎纯平,对中间乘客照顾比较周到。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不错。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相比其他三款车型没有配备独立空调比较可惜。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雷克萨斯RX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适时四驱的驱动形式。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中的销量保证,雷克萨斯RX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换上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后,它在外形上变得个性张扬,出众的颜值加上丰富的配置无疑让它更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福特家族中有两款大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一款是有“猛禽”之称的福特F-150,还有一款就是美国大片中出镜率非常高的福特探险者(进口)。修长宽大的车身让福特探险者(进口)显得气场十足,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符合主流审美。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大型SUV,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加上7座的设计,很符合目前国内家庭的需求。此外,福特探险者(进口)的动力数据是四款车型中最好的,这也是一大优势。普拉多应该是爱好硬派越野的消费者最心心念念的一款车型了,凭借源自陆地巡洋舰的优良血统,普拉多在展现了出色的越野能力的同时,动力表现也非常强劲,实现国产后在价格方面也变得更有吸引力。此外,普拉多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出色,加上7座的设计,对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会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XT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展现了浓郁的豪华气息,此外,隔音效果一如既往的优秀,这算是凯迪拉克XT6面对同价位车型的一大优势。6座的设计还是很有特色的,也比较当前家庭的需求。2.0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让它拥有不错的动力输出和平顺性,可能不够运动,但足够沉稳。凯迪拉克近些年一直以“骨折”出名,凯迪拉克XT6目前刚上市不久,优惠较小,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雷克萨斯RX是四车中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雷克萨斯RX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只是这个价位没有配置GPS导航系统还是差点意思。此外,雷克萨斯RX的动力数据也是四款车型中垫底的,不过这也符合雷克萨斯一贯对动力“没什么追求”的特点,接不接受就看消费者自己了。这四款豪华中大型SUV你会选谁呢?赶快留言告诉小哥吧。(文/沈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