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红旗H9领衔,新年伊始,多款自主新车齐现身!

2020年01月27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新年伊始,各车企可谓动作频频,有的公布了新车规划,有的则发布了全新车型。这其中,几家自主车企都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车型,包含了SUV、轿车和新能源车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在近期霸屏的自主新车,每款车型都可以称得上是自主骄傲!

吉利豪越——中型SUV新作

豪越是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也是吉利再度进军中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源于"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理念的前进气格栅与多边形大灯相连,配合镂空饰条,呈现U字形的前脸造型。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增强了前脸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丰富,从A柱延长至D柱并于车窗相连的腰线搭配平直车顶设计营造出修长车身的视觉效果。类似折线设计的轮眉造型提升了侧面的肌肉感。车尾设计简洁,多边形尾灯与镀铬四条相连,多少拉宽了豪越的横向视角。

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

长安UNI-T——新产品序列开端

UNI-T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也是长安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新车的造型与CS系列不同,采用了更加科幻、前卫的设计语言。其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从位于正中间的品牌LOGO开始向四周衍生,搭配两侧类似S型的不规则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形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从B柱之后便开始下滑,搭配上两条不顾则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氛围。车尾设计相较于前脸要平淡些,好在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较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展现了新车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主旋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于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完成首秀。

比亚迪汉——新能源力作

本月,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汉EV/DM的官图,该车只推出新能源车型。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车身整体很是流畅,风阻系数低至0.233Cd。其前脸同样采用了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EV版车型的前脸设计有着些许不同,为的是进一步提高辨识度和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搭配颇具力量感的腰线,营造了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内饰设计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比亚迪现有车型的内饰有着不小的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其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据悉,新车或于今年6月份左右上市。

红旗H9——H系列新旗舰

1月8日,红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H9,该车定位高于H7,是H系列的旗舰产品。该车采用了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有本土设计师团队亲自操刀。其前脸醒目的红旗标识线搭配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尽显庄重气势。U型镀铬装饰与矩阵式LED头灯相融,当大灯点亮时,镀铬装饰上的光带也会点亮,并带有动态效果,极具仪式感和辨识度。

与车头的端庄设计不同,H9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即大气又不失典雅。车身尺寸方面,据悉该车的长度在5.2米左右,轴距则超过3米。尾灯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天安门城楼,整体造型结尾庄重。动力方面, H9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可选。

写在最后

今天介绍的四款自主品牌新车的设计理念都让人眼前一辆,尤其是红旗H9更是让人赞叹不已。虽然2019年的车市被称为"寒冬",但几款新车的发布表明自主品牌正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充满未知的2020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