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还无敌呢,新款就要来了,全新汉兰达2020年上市!

2020年01月27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SUV市场中,从不缺乏热销车型,但能够称之为标杆级的其实并不多,我们今天要讲的汉兰达便是其中之一。现款汉兰达从2015年上市,出道即巅峰,这几年没有尝过一场败仗。在今天,无数车型都以汉兰达为目标,人人喊着吊打的口号,但汉兰达依旧无敌。即便如此,现款汉兰达也已经接近产品生命末期,换代不可避免。

全新汉兰达在2019年上半年于海外市场发布,预计2020年内将会国产上市。

在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的变化非常明显,招牌的梯形进气格栅面积变小,但其攻击性却得到了升级。这要归功于它充满力量感的车头线条和运动的前包围,犀利的头灯也是点睛之笔。同时,全新汉兰达的A柱也进行了“隐藏式”设计,从中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小心思。

在车尾部分,全新汉兰达的臀部立体感较为丰富,再加上造型锐利的尾灯设计,颇有雷克萨斯的风采。内饰方面,全新汉兰达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但整体造型属于硬朗风格,给人比较传统的感觉。

动力方面,海外版汉兰达搭载3.5L V6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但个人预计,3.5L发动机不会引入国内,所以国产版车型可能有2.5L燃油版车型和2.5L混动车型可选,变速箱为8AT变速箱。

同时,结合丰田TNGA架构优势,全新汉兰达或配备更加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监测等配置。看了全新汉兰达,个人认为其可能还要称霸很长一段时间。不知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