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海外无伪曝光,全面加长,轮毂很美

2020年01月27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车闻社

日前,全新奥迪A3再次被曝光,而此次奥迪已经没有再对新车有任何的遮掩,所以能十分清晰的看到改款后的变化,由此也能看出全新A3几个十分明显的特征。

首先是前脸显得犀利而圆润,大灯采用了LED矩阵式布局,但与六边形中央格栅没有直接相连,而意外的是侧进气格栅的面积没有因此得到加大,只是注重了3D效果,让车头显得更加立体,整体效果与目前的全新Q3有些相似。

而从侧面来看,比例上全新A3能看出明显加长,加长的部分集中在后门与车尾的地方,所以能判断出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将得到十分显著的改善,而后备箱的空间更会增加不少。

但更引人注目的是,全新A3侧面带着一条撞色的腰线,从前大灯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并在尾箱开启位置进行了贯穿式设计,这种一体性的腰线设计十分巧妙,为新A3增添了运动活力,并且惊喜的是,两厢版的A3几乎能构建出一种旅行车或者Allroad的感觉。

而另一个非常特别之处在于轮毂上的变化,全新A3所搭载的多条幅轮毂被分成了内外两层,有一种万花筒的感觉,但这款车轮毂从尺寸和轮胎的扁平比上判断应该在19寸以上,或许将成为高配车型的标配。

而尾部的造型,全新A3几乎是重新设计,视觉重心很低,给人一种低趴感,但遗憾的是排气管依然是隐藏式设计,而只有之后的S3或者RS3才会采用双边排气。

目前豪华紧凑型车这个细分市场关注度非常高,随着去年全新奔驰A级的登场,今年宝马也将推出全新1系,而全新A3的推出又将让豪华紧凑型第一阵营变得鲜活起来,而对于今年不一样的市场格局,或许能看到截然不同的市场反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