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9》现代在印度获奖车型,在中国都没有?

2020年01月27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全球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J.D.Power在印度市场进行的“2019印度市场新车品质调查(IQS, Initial Quality Study)”显示,现代汽车有5款车型,获得最优秀车型奖。

J.D.Power对客户的满意度调查是从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一年的时间,对13个品牌的66款车型进行调查,每款车型的投诉数量越低,就代表品质越好。

J.D.Power宣布了所有七个级别的最高质量的新款汽车,现代汽车在其中五个细分市场获得最高成绩。

▲微型车santro(54分)

santro是现代汽车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微型车,A0级车型的定位与铃木奥拓的级别是一样的。

▲小型车现代i20(57分)

小型车获奖的是i20,这款车的定位飞度,或者polo类似,韩国市场也是没有销售的,这款车在印度,欧洲市场有售。

▲紧凑型车 VERNA(63分)

VERNA是一款定位“A—”级别的紧凑型车,定位与桑塔纳或者捷达VA3类似。这款车在韩国市场也是没有的。

▲小型SUV Venue(52分)

小型SUV Venue是现代汽车在2019年推出的小型SUV,它的轴距为2520mm,与本田缤智的级别差不多,采用1.6升汽油发动机,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Venue去年在印度市场售出了7万多辆汽车,拉高了现代汽车的整体收益。并它被评选为“印度年度汽车”,在印度拥有很高的人气。

▲SUV 部门,印度版ix25(63分)

在中国市场已经停产的ix25在印度市场还继续有销售,但是名字不叫ix25。这款车韩国市场是没有的,是针对中国,印度,俄罗斯市场推出的车型。定位方面是比传统小型SUV略大一些。

总结:

现代汽车不管是在美国,印度,的J.D.Powe榜单中,都有很高的成绩,并且也有很高的销量。现代旗下的Genesis品牌,也有很高的得分。但是在中国市场,现代汽车2019年的表现不是很好。我想现代汽车要对目前的市场状况进行反思。要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具有强竞争力的车型。否则,现代汽车的市场影响力还会继续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