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仅一台的迈巴赫普尔曼S800加长版 买不起咱就看看

2020年01月27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很多车,一般人真是买不起!因为全国的疫情状况,所以很多“汽车人”放弃了出门的想法,改在家里视频聊天,而最近频繁出现的一台兰博基尼蛮牛,则成为了大家探讨的热点,原本已经400万起步的品牌,如今再造了一台2.5亿的车子,请问,谁家如此富可敌国买了呢?结果就在大家为此争论不休的时候,另外一台全国仅此一辆的迈巴赫普尔曼S800加长版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要说买得起,那就算了,要说看看,那还是很有兴趣的。

丰田的高端有雷克萨斯本田的天花板被讴歌占据,那么比梅赛德斯奔驰更牛掰的,可能就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别了,碾压同行无数,傲然站立山峰,对于那些喜欢迈巴赫,开得起迈巴赫的富豪们,一定不知道其实迈巴赫原来也是单打独斗的,只是奈何干不过宾利劳斯莱斯,尤其是列宁同志那台幻影,更是使其成为了亿万富豪的标配。虽然迈巴赫沦为了奔驰的子公司,但是也没有停止向更豪华迈进的步子,而这台迈巴赫普尔曼S800加长版,便是TA对豪华的一次致敬。

身长5.98米的定制版

在说这款车之前,先来说一下迈巴赫62S,为什么叫做62S,因为这款车的车长是6.2米,而这款应该是目前为止迈巴赫最珍贵的车,为什么反而只有5.98米呢?难道在豪车的世界中,不也是应该以加长作为范本的吗?别着急,这是奔驰的“惯用伎俩”,因为这款普尔曼是面向中东的定制品牌,所有的车型都是定制的,而之所以管控在6米以下,是因为中国对于乘用车挂牌有限制,如果在6米以上,不好意思,被视为货车需要悬挂黄牌,请问,哪位买迈巴赫的大爷想要个黄牌呢?而且,如果车身在6米之内,其实对于日常的便利性和操控性也有帮助。

同时,这款车的宽度居然达到了3.9米,oh my god,是不是可以并列睡2个人都没问题。这款车采用的是2+2的座椅布局以及后排座椅的对向设计。这样一来,整个的后排空间就显得非常的独特,并且乘坐体验也会更加的出色一些。

双色车身的高级别奔驰

这款车的车身是双色打造,这与现在的奔驰迈巴赫S680典藏版有一拼,都是双色格调设计,而这种车当然也不能使用充满运动范儿的大标,立标之下的“MAYBACH”标识,足以让这款车看起来充满了尊贵感。前脸部分和奔驰S级别的差距不大,双色侧车身就成为了亮点。

内部的豪华宫殿不用多说,S级别就已经很尊贵了,何况这是迈巴赫的S800,前后排中间用一块升降玻璃进行隔离,后排是对向四座布局,不过此项可选,如果你没有那么多人,那你可以单纯选择两排座椅,配上柏林之身3D立体音响加上伯梅斯特环绕声系统,闭上眼就是享受。这尺寸,这设计,再来个洗手间,堪比房车了。

4.0TV8发动机和S560相同

其实这款普尔曼S800就是从奔驰迈巴赫S560改装而来的,所以动力总成与S560的也相同,4.0T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最大扭矩为90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了更贵的版本,肯定在调校上也更好一些。

鬼扯:看了一圈之后,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对这样的车没有什么审美细胞,只要是加长的,要么看起来像宾利,要么看起来像劳斯莱斯,算了,都长那个样,反正也买不起,不过帅倒是真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