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也不见得都是高档货 这几款车千万别买

2020年01月27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些人,就是觉得外国的月亮比中国圆,于是也觉得外国的车比中国的好,当然了,后者还算是有一定的依据,毕竟德国和欧洲的工业革命的确要早于亚洲,但是在中国自主品牌的奋发图强过程中,已经有很不错的成绩了。奈何这些也无法阻挡那些看重一款车的品牌和车标的“月亮派”,觉得只要是大品牌,那甭管是什么车都是好车。在此,鬼妹对这样的人本来是不屑一顾的,奈何过年期间被七大姑八大姨三姑六舅二表妹抓着要求推荐一些车子的时候,才想到,原来这几款品牌合资车,还真是不咋的,你要是买,鬼妹管不着,但是出了问题,鬼妹更管不着。

东风日产劲客

当鬼妹的表弟说出这款车的名字时,鬼妹征了好半天,有这款车吗?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后来终于在脑海中想起来了这是个东风日产的家伙,可是身边朋友开的要么是逍客要么是奇骏,从来没看过这个车,疯狂搜索信息之后发现,这是个比逍客便宜两万元左右的车型,奈何尺寸上也小了不少。

其实逍客和奇骏是同平台开发的,都是紧凑型SUV,而劲客则是单独的平台打造,无论是用料还是选材那都不是一个级别的。而且劲客的1.5L发动机和模拟6挡CVT,根本带不动这款车子,动力严重不足,而后悬架居然还是扭力梁,无论是滤震还是操控性都不值一提。内饰更是粗糙,再加上11.98万的起步价,这车卖给谁呢?

思域TA弟享域

曾几何时,本田思域一度成为了街面上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忘了是哪个叫嚣的家伙,说只要在城市路面上,那就是看谁都不爽,不管是不是炒作,反正当年的思域卖得叫一个火。可是总有人买不起思域啊,但是又做上了本田的梦,怎么办,别着急,还有个家伙叫做享域,空间比思域还大,而且看起来也差不多,最低配起价比思域整整便宜了2万元之多,还有什么不买TA的理由?

好吧,现在你就是本田准备收割的那个韭菜,因为这车虽然看着和思域差不多大,但其实差了很多,这就是个三缸发动机产物全系1.0T,居然和飞度同平台开发,本田根本就是个买发动机送车的物种,现在可好了,发动机也不送了,这车无论是加速还是驾驶方面都很差,更不用说上了年纪的三缸机可能遭遇的耐久性和动力衰减的问题,哪怕只比思域低一点,其实售价还真是不便宜呢。

大众的不一定都是好货

虽然只要挂上VW的大众标全系,车型就基本上没有卖得不好的,这款大众凌度也不例外,销量还算是不错,虽然挂着特供车的名头,但好歹也是全新平台打造的。于是,TA膨胀了,顶配居然买到了20W,请问,为什么不去买后排座位比你舒适的君威,为什么不去买空间上比你还大的速腾,难倒就因为你定位在A+运动级别?说实话,当年速腾1.8T的,在鬼妹手上也能开出来奔驰的范儿。

鬼扯:真不是想说谁不好,其实每个车都有自己的特色,奈何这几款打着同平台、同兄弟的噱头,实际上还不如个十万级别的车子好开,不要贪便宜,否则你会后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