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焰不输宝马M2C,这款丰田在日本热卖

2020年01月27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20 东京改装车展上、首度带来的新一代 GR Yaris 车款,新车于 2020 年 1 月 10 日亮相之际,原厂便宣布日本市场同步开放新车预售,首波提供了 RZ First Edition 以及 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 两款特式车型,且仅接受网络在线预购,新车预购日期为 2020 年 1 月 10 日起至 6 月 30 日,新车预计在 7 月开始生产交车。

近期根据原厂提供的新闻讯息显示,自新一代 GR Yaris 车款正式登场后,于 2020 东京改装车展举办的三天展期内,网络受订的新车数量便达到约 1,000 辆左右,而统计至 1 月 23 日,也就是新一代 GR Yaris 亮相约 2 周的时间,新一代 GR Yaris 车款的新车订单已累积至 2,000 辆,相当受到日本消费者的欢迎。而新一代 GR Yaris 车款也将在 2 月 14 日至 16 日于大阪举办的 2020 大阪改装车展上进行新车展演。

而在受订的 2,000 辆新车中,原厂表示有 80%的客户皆是选择了 RZ High-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 特式车款,其除了拥有 First Edition 车款专属、于前保杠进气口、照后镜、后尾翼及后保杆等处皆采用消光黑涂装外,更进一步追加 Torsen 限滑差速器、进气冷却器水冷喷射系统以及 BBS 锻造铝合金轮圈,具备更为强悍的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