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车主平均年龄公布!车迷看完很迷惑:没几年可奋斗了

2020年01月27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兰博基尼车主平均年龄公布!车迷看完很迷惑:没几年可奋斗了

很多人都以为今年的车是因为遇到了冰封期,所以说车型销量普遍都会很低,但是在高端豪华品牌领域这个问题并不存在。2019年兰博基尼全世界销量超过了8000台,这个数字同比增长超过了40%,而这其中中国市场就交付超过750台车,去年这个数字才是342台。也就是说只一年时间在国内南部经济销量就实现了翻倍。

中国市场依旧有钱!兰博基尼中国销量翻倍,车主平均年龄36岁

现如今,中国的市场已经超越日本,成为兰博基尼在世界上的第二大市场。所以说冰封期冰封的只是一些普通的企业。对于一些真正的土豪来说的话,基本上没有任何影响。和保时捷不同的是,兰博基尼这个品牌一直都是专注于顶尖跑车的,他们算是比较纯粹的一个品牌,在售的车型里面最为便宜的一款价格也要超过270万。

兰博基尼算是比较有故事的品牌,在这里也就不为大家再进行科普了。相信很多人都对兰博基尼曾经的故事非常了解,而正是因为从拖拉机过渡到了跑车,所以说他们对于汽车的要求就更加的高一些。目前兰博基尼拥有三大产品系列Huracán、Aventador、Urus。

前面两个系列也是大家口中经常说到的大牛和小牛。大牛走的是最极致的路线,也非常昂贵,而小牛相对亲民一些,这两个系列在跑车领域的地位都是非常高的。我们能够看到Aventador报道的外观以及超级强悍的加速能力,可以说将跑车的定义给诠释的非常充足。

不过如果我们从销量上面来看的话,最受国内车友喜爱的车型还是Urus。这款车型根据他们官方表示去年销售291.2万元的Urus车型占了全品牌销量的一半以上。自从正式的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到今天为止,这款车在终端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也就是说消费者想要提车的话,最少也要等半年以上,这样的销售表现也让很多人为之惊叹。

这款车的火爆其实并不奇怪,因为兰博基尼很早就表示这款车继承了他们的极致运动性以及操控体验,并且它的极限速度也非常夸张,达到了305公里每小时。等等一切都表明,这款车本身就是一台将性能作为第1位的车型。并且在舒适性方面要比其他的跑车可强了,太多太多了。

而比较夸张的一点是中国的兰博基尼车主平均年龄只有36岁,这么年轻化的群体也确实让很多人感觉非常的尴尬,毕竟大部分年轻人距离这个目标还十分遥远。你们还有多久才能买得起Uru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