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港电影里的“大哥”,结婚时邵逸夫借他劳斯莱斯,如今开雪铁龙

2020年01月27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香港电影里的“大哥”,结婚时邵逸夫借他劳斯莱斯,如今开雪铁龙

对于很多的80后和90后来说,香港电影就是他们从小看到大的电影,那个年代的香港电影非常的经典,不管是警匪片喜剧片,还是一些功夫片,都让我们记忆犹新。而今天我要说的这位就是曾经非常出彩的一名演员,他的名字叫做万梓良。

周星驰给他当过伴郎,当年港片的大哥专业户,如今沦落开雪铁龙

万梓良在当年的香港电影里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而他一般演的都是一些大哥级别的人物。因为他的气场非常的强大,所以说他演的大哥也是异常的形象,被很多人称之为大哥专业户。相信大家看过万梓良表演的人,都能够感受到他的演技和气场。万梓良是1957年出生的,曾经在很多的电影里面都扮演过经典的角色。

1992年万梓良大婚当时的婚礼可以说非常的霸气,邵逸夫给他作为主持,而周星驰则是他的首席伴郎,同时还有那个年代非常火热的张卫健。当时他的伴郎团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大家从图中也能够看得出来,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老面孔。

而当时的万梓良正在他事业的上升期,生活十分的顺遂,并且极为豪奢,结婚的时候他的主婚车是古董级别的劳斯莱斯,这款车型极为经典。除了这款犀利无比的主婚车之外,整个的婚车车队还出现了各种犀利的奔驰宝马等等豪车。

在那个年代能够有这样的派头的人绝对是少之又少的,而这台古董级别的劳斯主婚车可以说来头非常的大,因为他是邵逸夫的爱车。邵逸夫这个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慈善家。同时邵逸夫还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荣誉主席,也是邵氏兄弟电影公司的创办人之一。而万梓良能够请到邵逸夫作为他们的主婚人,并且还能拿到邵逸夫的爱车作为主婚车,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是非比寻常的。

之所以大家一看主婚车都知道是邵逸夫的,那是因为这款车型实在是特别的独特,并且车牌也是独一无二的,邵逸夫在家排行老六,所以说车牌选了一个6作为自己的标志。这样的车牌加上这样独特的车型,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出来。

而万梓良当时的座驾是一台奔驰560SEL,这款车型在当时也是极为豪奢的百万级别车型,90年代能够开这样的车,也绝对不是一般人。而如今的万梓良早已不负当年的辉煌,四处跑商演的他已经没了往日的形象,他的座驾也换成了一台家用雪铁龙

人生的大起大落往往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不过万梓良的心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