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宝马仅需20万左右,颜值动力操控样样出色

2020年01月27日 18:46: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帮选车】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豪华品牌变得越来越亲民。以前动辄30万往上的价格,让许多追求品牌、讲究品质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但随着国产化的普及,同时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不少一线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也只需要20万左右就能入手,就比如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华晨宝马1系

在去年改款之后,宝马1系为消费者提供了M套装和时尚版两个外观版本,其中我个人更偏向于M套装版本车型。其外观多处都采用了宝马M power空气动力学套件,如前大灯下方的空气导流槽,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凶狠,运动范儿十足。

1系的内饰依旧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上一代宝马家族式风格,整体设计比较简单,用料也一般,相比奔驰A级确实没什么优势。不过M套装版车型的方向盘可以给个好评,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接触起来驾驶欲望满满。

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宝马1系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比较“紧凑”。身高174cm、正常身材的我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1拳左右,头部有四指左右的空间,另外地台中央也有不小的隆起,整体舒适性一般。

在去年10月份改款之后,宝马1系全系都换装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20i车型的动力也进行了升级。实际开起来,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表现要比想象中好,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挡都相对激进,整体开起来还算轻快。而搭载2.0T+8AT的车型在动力表现上要更优秀,变速箱反应很积极,换挡迅速,好上手的同时开起来也很令人愉悦。

宝马1系的底盘调校偏硬朗,加上车身尺寸不大的原因,整车开起来会给人颇为紧致的感觉。另外这款车虽然是前驱车,但精准的转向、聪明的变速箱以及不错的动力响应,让这款车的操控性能依旧处于同级的上游水准。

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宝马1系的油耗水平算是中规中矩,不算高但也没达到非常优秀的地步。

作为豪华品牌,宝马1系的保养费用确实要比普通品牌的车型贵不少,不过这款车的保养间隔是1万公里,合算下来的话承担压力也并不算大。

由于现款宝马1系在去年10月份才上市,再加上现款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对动力、配置都进行升级,所以这款车近期在各地基本都没有优惠。

2020款宝马1系共有4款配置车型,其中我最推荐次顶配车型,也就是125i领先型。这款车型首先搭载了2.0T发动机,驾驶感受要比120i车型好不少。其次是M运动套装版本,外观更拉风。最后这款车的配置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综合来看性价比最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