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潮流范 小哥带你看长安逸动ET

2020年01月2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创酷版前脸线条犀利而年轻,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的封闭式格栅非常抢眼。大灯看起来锐利十足,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侧面有力的腰线使它显得十分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而镀铬装饰饰条又凸显了侧面大气的造型。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简洁,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犀利的尾灯动感十足,当在夜晚点亮时,灯光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9款 创酷版以黑色为主调,内饰整体时尚感较强,搭配了银色饰板和古铜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增强了高级感,同时还搭载了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车载空气净化器、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设计比较有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清晰,看上去充满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创酷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提升了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有较小程度凸起,所以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创酷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并且能形成一个更大的空间,实用性很棒。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逸动ET 2019款 创酷版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1s,配备容量为52.6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5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9小时充满。

整体来看长安逸动ET外观时尚精致,运动造型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审美观,内饰做工品质在同级别中也是中上水平,并且其400多公里的续航满足日常通勤代步完全足够了,所以这款车一经上市就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我们也相信长安逸动ET后续的市场表现一定不会令人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