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回家开什么车好 四款豪华品牌SUV车型推荐

2020年01月27日 22: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哥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分别是:航海家 2019款 2.0T 两驱尊享版 国VI,指导售价40.8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7万左右。雷克萨斯NX 2020款 300h 前驱 锋尚版 国VI,指导售价38.4万元,目前优惠幅度不大。讴歌RDX 2019款 2.0T 智享版SH-AWD 国VI,指导售价38.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6万左右。凯迪拉克XT5 2020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指导售价41.97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6万左右。

林肯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而这个品牌天生就带着一些成熟稳重的气质,包括航海家,长得虽然力量感十足,但依然不显张扬。如果你觉得你能压得住它的气场,不妨往下看。航海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沉稳的造型,蜂窝网状格栅特别吸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质感也相当不错。前大灯造型犀利,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航海家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1mm,轴距为2849mm。航海家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60 R18。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尚可。尾部设计上,航海家车尾设计比较干练,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颜值。贯穿式的尾灯造型简洁,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航海家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有些老气,运用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皮质材料覆盖,整体做工优异,并不缺乏豪华感。航海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便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能显示丰富的信息。该车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换挡。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7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全车多层隔音玻璃、侧隐私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

航海家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很棒。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好在中央地板凸起程度较低,并且做了斜面设计,对中间乘客较为友好。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座椅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座椅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航海家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8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航海家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考虑到现在的主流购车群体是年轻人,而航海家的内饰着实有些老旧,所以它可能并不太合你的心意。但如果你不在意这些,那该车较大幅度的优惠,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那它还是值得你关注的。此外,该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其它三款车型也很有优势,论气场,它可能是最强的。

雷克萨斯在国内享有“加价神车”的美名,NX虽然不用加价,但也几乎没有优惠,完全符合人们对该品牌的认知。除了加价之外,雷克萨斯留给人们的印象还有品质以及颜值。它能否赢得你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雷克萨斯NX前脸风格非常犀利,搭配夸张的线条,整车有着很强的攻击性。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极具辨识度,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精致感十足。前大灯造型动感,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雷克萨斯NX的车身尺寸为4640/1845/1645mm,轴距为2660mm。雷克萨斯NX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尚可。从车后部来看,雷克萨斯NX车尾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时尚的造型,看着立体感十足。尾灯采用熏黑工艺处理,搭配犀利的造型,隐隐透露出一丝“杀气”,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雷克萨斯NX内饰线条硬朗,转折犀利,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中控台采用皮革包裹,显得档次感十足。细节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和白色缝线,整体做工非常优异。雷克萨斯NX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十分顺手。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搭配中间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各项行车参数都能一目了然。该车配备了8英寸普通液晶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雷克萨斯NX的座椅采用了黑红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仿皮,舒适感不错。该车轴距虽然较短,但后排空间表现却有些出乎意料,实际乘坐体验还不错。中央地板近乎纯平,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乘客十分友好。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座椅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座椅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雷克萨斯NX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10牛·米,电动机总扭矩270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雷克萨斯NX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单从外观上看,雷克萨斯NX想必就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而该车的内饰更是充满机械美感,对男人来说有着不可阻挡的魅力。更何况它的品质更是有口皆碑,后续还有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养车开支。

讴歌在国内的市场知名度不高,联想网上“讴歌长安王”等段子,你就知道它是多么的没有存在感。可如果你并不太在意品牌方面的因素,只想挑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那也不妨多了解一下它。讴歌RDX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棱角分明,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标志性的钻石型格栅显得辨识度十足,搭配镀铬饰条,精致感也非常不错。羽翼式的大灯有着很强的科技感,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讴歌RDX车身尺寸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讴歌RDX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9,品牌为马牌。轮圈采用双五辐式设计,视觉效果尚可。尾部设计上,讴歌RDX尾部看起来比较紧凑,硬朗的线条让它显得力量感十足。尾灯造型犀利,夜晚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下方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口更是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气息浓郁。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讴歌RDX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非常沉稳。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点,有效提高了质感。中控台采用展翼式设计,显得舒展大气。做工和用料可圈可点,符合其豪华车的身份。讴歌RDX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双圆仪表盘中间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能显示丰富的信息,实用性很强。该车配备了10.2英寸普通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换挡。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侧盲区影像、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悬架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后桥限滑差速器、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降噪、单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侧隐私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

此处讴歌RDX配图为2019款 2.0T 畅享版 国VI在座椅方面,讴歌RDX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不错。后排空间基本令人满意,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准。中央地板近乎纯平,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的乘客能有较好的乘坐体验。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座椅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座椅4向高低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座椅加热。

讴歌RDX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讴歌RDX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讴歌RDX优惠幅度并不算太大,但它的配置丰富程度还是令人满意的,因此性价比还算不错。并且它还是这四款车中唯一一款前置全时四驱车型,在后桥限滑差速器的加持下,该车的行驶稳定性非常高。

凯迪拉克XT5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整车的性价比很是诱人。此外,该车内饰简洁大气,用料扎实,做工也基本挑不出毛病,很能衬托身份。如果你对它感兴趣,不妨跟着小哥往下看。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风格时尚个性,硕大的盾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质感非常不错。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泪眼大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为4813/1903/1686mm,轴距为2857mm。凯迪拉克XT5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20。采用了花瓣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从车后部来看,凯迪拉克XT5尾部比较简洁。倒L型尾灯个性十足,采用熏黑工艺处理,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该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风格简洁大气,视觉效果不错。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中控台被皮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饰条,质感突出。凯迪拉克XT5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双圆仪表盘搭配中间彩色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该车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

在座椅方面,凯迪拉克XT5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中央地板无凸起,但中间座椅没有头枕,会让中间乘客没有那么舒适。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座椅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排座椅4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驾驶位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前后/靠背调节。

凯迪拉克XT5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凯迪拉克XT5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凯迪拉克在国内的市场认可度还是不错的,选择它足以满足你彰显身份的需求。并且该车还是四驱车型,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虽然不可能越野,但在下雨、下雪的时候,能提供更强的抓地力,有效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如果你能接受它有些过时的内饰,那它几乎不存在别的缺点。论价格,37万左右的真实成交价,与其它三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论配置,它该有的都有,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论动力,2.0T发动机的参数表现也不错。总而言之,它值得你考虑。雷克萨斯NX作为一款油电混动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只有6L,是这四款车中油耗最低的存在。再加上混动车型超长的免费保养周期,该车的用车费用相当低。整体而言,该车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从静态表现来看,讴歌RDX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乃至于配置和动力,都能令人满意。但该车在国内知名度太低,在面对其它“霸主级”车型的时候,难免会显得竞争力不足。喜欢美式豪华,那不妨去感受一下凯迪拉克XT5内饰。而除此之外,该车的性价比最令人印象深刻。但该车的保值率也同样有些堪忧。当你因为价格而选择它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在卖它的时候,这笔钱最终还是会“还”回去的。这四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王海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