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坐马自达,怪不得会塞车”,这6万块的它你喜欢吗?

2020年01月28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作为一个马自达的“潜在”车主,关于马自达的段子我可都是铭记在心,要说冷启动声音大咱也承认,但是要说咱马自达塞车,那我可不同意,毕竟俗话说得好,这世界上“没有肉车,只有肉人”,今天我就来用最少的预算来给马自达正名。

如果说全新的马自达很多人负担不起的话,那么一台二手马自达6可能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今市面上6-7年左右的马自达6大多在5-6万元左右,而且车况也还都不错,公里数也不多,那么再加上马自达6自身非常高的可靠性和产品力,这台车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在当年,这一代马自达6刚刚面世的时候可谓是惊艳众人,而且因为马自达一直以来非常超前的设计,所以它即使放到现在也丝毫不会显得过时。它那流畅的线条,可谓是吸引了很多人,而且这台车还有轿跑版本,掀背的造型以及原厂配备的尾翼都能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不过我们必须要承认的是,这台车毕竟是一台老车,所以它的内饰会显得比较老气,中控台上几乎看不出任何的档次感,不过优点是它的配置都是传统的设计,没有过多的电子器件,所以实用性会非常好,也不容易出问题。

作为“东瀛宝马”,这台车的操控性是不得不说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设计,放到现在也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在2013款之前的车型,后悬架还配有防倾杆,还原我们最纯粹的驾驶体验。

不过唯一的缺点是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47马力还是会显得有些不足,但是作为家用的话,配合一个调校很好的5AT变速箱,还是非常够用的,以一个很低的价格买一台二手马自达6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