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派选手再进化,全新传祺GS4亮点解析

2020年01月28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传祺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主力车型,曾经其销量可以和哈弗H6叫板,但后来由于车型更新速度变缓,每次更新变动不大等原因,销量慢慢降了下来。

去年年底,全新一代传祺GS4正式上市,下面咱们来看看这款车的产品力如何,有没有重回巅峰的可能。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依然采用凌云翼式格栅布局,但已经发展到3.0版本,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加复杂,大灯与其也有着更好的融合,总之,设计感更强了。

车身侧面来看,从上代车型延续下来的侧窗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效果。上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即便该车的车长并未超过4米6,但在视觉上还是极为舒展的。

尾部方面圆润饱满,尾灯被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在一起,在视觉上拉伸了整车宽度,更显高级了。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部分更为出彩一些,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带来视觉上的震撼。中控台还有很大一部分被皮革包裹,非常显档次。

前排座椅的造型挺奇特的,这么设计是为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坐在上面支撑性和包裹性确实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1.5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燃烧更充分,功率和扭矩都有了明显提升,另外油耗控制在了一个非常合理的范围内。

整车看下来,发现新一代传祺GS4的产品力是不差的,动力方面、配置方面、设计方面都不输给哈弗H6,接下来就看二者谁的价格更有诚意了,这将是决定销量的关键因素。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