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迎战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新车降价

2020年01月28日 10:50:03
分享到:

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前,Rivian R1T一直是电动皮卡领域最耀眼的明星。除了自身产品相当优秀外,Rivian公司还赢得了亚马逊、福特等各领域巨头的投资背书。然而,在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后,曾经看起来如此优秀的Rivian R1T在很多人眼中开始变得平庸起来,以至于Rivian不得不以新车降价的方式扩大受众人群,以赢得一席之地。此前公布的起售价,现在变成了中配价。

@不看车 认为,尽管Rivian R1T和Cybertruck的设计比起来保守很多,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种保守的,因为在他们眼中,这才是一辆正常的皮卡车,而Cybertruck并不实用。但是,从Rivian的反应看,就知道他们已经遭受到了很明显的冲击。

Rivian已经发布的车型有电动皮卡R1T和电动SUV R1S两种,这两种车都会配备3种规格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230英里、300英里和400英里。目前的定价是:中配款皮卡R1T起售价为69000美元,中配款SUV R1S起售价为72000美元。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交付时价格会更低(也可能指入门款价格),但并没有说明会低到什么范围。@不看车 猜测,这应该是和蔚来汽车的EC6定价策略一样,在等着看最终交付时的市场情况而定价。

特斯拉Cybertruck的起售价为39900美元,现在总预订量超过了25万辆,2021年开始交付3电机版和双电机版,2022年开始交付单电机版。

@不看车 认为,受到Cybertruck冲击的可能会不止是皮卡市场,应该还会从部分SUV潜在购车群体中抢得一部分用户。2020年1月以来,国内的重庆、宁波等城市都逐渐放开了电动皮卡进城的限制,如果京津两地也放开了,至少我是有买Cybertruck的想法的。

和SUV比起来,@不看车 更喜欢它的酷、实用、耐用。如果车辆规格小一些,可以轻松进出地库、停进城市停车场,那买它的人一定会很多。关于尺寸规格的问题,马斯克此前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会考虑推出小尺寸Cybertruck,喜欢它的,可以耐心等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