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性价比高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WEY VV6

2020年01月28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复杂的线条来勾勒稳重的造型,多边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大灯看起来比较凌厉,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9。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视觉效果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造型整体较简洁,中间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尾灯相连,依旧是WEY的家族风格。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国VI的内饰看上去质感十足,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载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能极大程度的方便司机在驾驶时的操作。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该车配备了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搭配车内12个扬声器,视觉和听觉效果都非常的棒。

来到前排,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柔软舒适,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带座椅记忆功能,乘坐的整体舒适性不错,头部空间宽裕。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9款 2.0T 四驱旗舰型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空间扩展性不错,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动力方面,WEY VV6 2019款 2.0T 四驱旗舰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GW4C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WEY VV6除了外形十分动感年轻外,配置高、内饰高档等等都是它的优势。但不少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悬架减震不舒适、起步无力、转向稳定性差等问题,虽然14.80-17.50万的指导价非常具有性价比,但仍然建议用户多做对比再做判断看是否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