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3.5秒!这款福特Mustang不仅变成SUV,还能上绿牌

2020年01月28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起福特Mustang或者"野马",相信跑车迷们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福特汽车最具传奇色彩的车型之一,诞生于1964年的 Mustang被誉为"Pony Car"文化图腾,承载着多少车迷的"肌肉梦"。而在电动化的大潮下,福特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ustang。它和我们认知的完全不同,像纯电和SUV这种在我们看来几乎不可能与Mustang沾边的词语竟是这款新车最重要的标签!

外观:烙有Mustang的印记

这款名为Mustang Mach-E的新车是一款纯电动SUV,其基于福特自主研发的Global Electric电动车平台打造。新车的造型设计有着许多Mustang的印记。其狭长大灯里的三柱式LED日行灯和棱角鲜明的六边形中网都能让人联想到Mustang。

从车身侧面来看,其大倾斜角度的A柱和由双色车身设计所带来的溜背视觉效果都能让人嗅到一定的"Mustang味道"和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整体车身比例很接近一款中型的轿跑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其轴距长达2972mm,已经可以比肩中大型SUV了。

车尾部分部分,由近似肌肉风格的后轮拱所延伸而来的尾部设计更有Mustang的味道。其尾灯也与前大灯的日行灯一样,采用了Mustang经典的柱状造型。其尾灯为配合车尾中央的凹陷曲面还增添了一道采用褶皱设计的狭长灯带,点亮时极大地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可以看出福特在这款新车的造型设计上还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的。

内饰:最科技的福特车型

内饰方面,不夸张地说Mustang Mach-E是目前最具科技感的福特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两款大屏幕,分别为15.5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屏幕。再搭配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简约的设计风格,营造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感。

科技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带云端导航功能的新一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也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另外,该系统还可以通过云端数据互联来实现系统更新。可以说新车的科技配置还是蛮有看点,但未来引入国内是否能完全跟进就不好说了。

动力:又快且持久

既然作为纯电动车型,自然少不了要提及续航能力。据悉,Mustang Mach-E会按照配置区分提供五款车型。标准续航车型按照驱动方式提供后驱和全驱两款车型,前者的EPA续航为370km,后者为337Km。长续航车型也同样提供两款车型,后驱车型的EPA护航为480Km,全驱车型的续航为434Km。最后一款车型为GT长续航全驱车型,其EPA标准续航为378Km,百公里加速约3.5s。

写在最后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Mustang Mach-E无论在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对得起其名字里的"Mustang"字样。虽然是一款纯电动SUV,但福特汽车对它还是给予厚望的。而外媒也表示Mustang Mach-E在美国市场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而作为福特这家百年车企向电动化转型的"先头兵",其也将于2021年被引入中国,未来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