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最后一台本土SUV入华!雷克萨斯RX“换标”?将5月推出

2020年01月28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丰田最后一台本土SUV入华!雷克萨斯RX“换标”?将5月推出

现在国内的suv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一些合资车也在快速推广自己的suv车型,丰田Harrier的推出就可以看出丰田在加强中国市场,毕竟现在很多国产suv的定价都在十多万,而且销量很好,未来也就是suv的天下了,如果不能够把握好这个机会未来会损失更多订单的,这款车推出以后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其实它的七座版还是很不错的,也是在汉兰达和RAV4之间打造一个新的车型,这样才可以补全自己suv车型中的不足,这也是一个很适合年轻人的城市suv,在车身设计各方面开始多了一些棱角,线条给人塑造的立体感还是很好的,车头的前脸很有霸气风格,有朋友对比汉兰达感觉这款会更特别。

看到车头的格栅还有车灯以及装饰条设计目的就是让车子更加流畅自然,年轻人看到以后不会感觉很奇怪,而且车子还能够给人一些新颖的时尚感,梯形的设计风格让车头很自然,格栅采用横条纹设计还是很不错的,两侧大灯修长的设计风格和装饰条搭配的很好。

车子的尾部风格做的很好,就是平直简单,在简单中透出了高雅豪华,这也体现了丰田的设计经验和风格,排气管使用了双边双出,这样设计会让车子看起来更有力量,侧面有前低后高的设计,这样就会让车子从侧面看有一种俯冲的气势。

丰田Harrier的豪华外观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一些地方有折角设计,这样车子看起来会更漂亮,而且车子搭载了20英寸的轮毂,使用了银色还有枪灰色搭配,车身长度有4725mm,还有1835mm的宽度,车子的高度有1690mm,看起来好像比汉兰达小一点,不过内部的空间还是很充足的,也有朋友感觉七座如果换成五座会更好。

在车子内部设计配置上还是很到位的,没有一些很花哨的设计,但是整体让人感觉很实用,耐用性高应该是对它最好的评价了,很多软材料包裹让车子看起来很舒适,而且双色搭配也突出了年轻感,现在年轻人都会非常喜欢这款车的。

事实上,从这款Harrier身形和尺寸来看,不少车迷都认为它很可能是雷克萨斯RX的牛头标版本,就好比亚洲龙和ES的关系,但这只是猜测,一切还要等5月份真正引入后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