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强越野面包车!四驱、2.2T柴油机,一般SUV不是对手

2020年01月28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球最强越野面包车!四驱、2.2T柴油机,一般SUV不是对手

三菱的汽车,可以说每一款车型基本上都会带有那么一些越野成分,就连非常实用经济的得利卡都会带有四驱系统。而我们说到德利卡这款车,大多数车友应该都不陌生,在80年代的时候,得利卡以整车进口的身份进入了国内市场,到了后来三菱东南汽车进行合作,他们生产了第1批东南得利卡,并且表现非常出色,皮实耐用让人满意。

目前三菱得利卡已经发展了好几代车型,还在销售的车型是得利卡D5。这款车型硬朗霸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实用的双侧滑门,还有超大实用的面包车空间,都让商家们非常的满意,不过全新的车型目前并没有国产或者进口到国内的消息,对于这一点也确实让国人感到十分的遗憾。

就在最近又传来了新款车型的消息,这款车亮相在东京改装汽车展览上,这款新车采用了非常个性的设计风格,让很多车友惊叹。

整款车车头的设计淡化了三菱x字形的元素,中网的造型非常的方正硬朗,看上去极具越野风格。同时大灯设计也是分体样式的造型,并且感觉特别的独特。在上面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开眼角样式的设计,这样一来造型非常的犀利动感。

下面的大灯组是圆形复古样式的设计,里面集成了远近光大灯或者是转向灯。整个的大灯设计让人很赞叹,非常的别致,非常的另类。这款车型的外观整体来说确实很有味道,不只是车头有着明显的侵略性。

作为一款能越野的四驱面包车,它的车身周围配备了一圈非常厚重的防护装饰大包围。在走一些比较崎岖坎坷的道路的时候,可以防止被坚硬的物品刮蹭车身。车身侧面的轮廓基本上和原版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外观配色从黑色变成了嫩绿的颜色,这种颜色也确实很吸引人。让人看了之后就很难忘怀。

这款车的外观中轮毂也是专业的越野款,也就是说这款车基本上就是一台标准的越野面包车。而这款车是日本知名导演伊藤辉夫的私人定制版本车型。

这款车型内饰方面和原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特别独特的地方,不过他整体的表现确实让人非常的赞叹。这款车以后能不能量产确实无法确定,不知道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