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出行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为武汉居民免费送餐、送菜、送药

2020年01月28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突如其来爆发的疫情,让庚子鼠年的开端变得不同寻常,不断增长的确诊病例,时刻揪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八方资源紧急支援武汉,共战疫情,社会各界也尽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援助,其中不乏有车企们的身影,包括东风吉利奔驰宝马大众等等车企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所周知,从1月26日0时起,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武汉中心城区区域已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

而为解决市民居家出行不便等问题,武汉市在每个社区配备数台应急保障用车,由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使用。而曹操出行迅速成立应急防控保障车队,交给相关部门和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为武汉指定社区民众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据了解,曹操出行A轮投资机构天堂硅谷和硅谷天堂出资共100万元,用于支持曹操出行应急防控保障车队为武汉指定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出行服务。曹操出行运营中心和客服部门专项调度小组,将24小时配合疫情防控用车调度。

目前,曹操出行可为生活不便居民上门免费提供送餐、送菜、送药等居家服务,并帮助必须的非发热疾病紧急送医。

据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安全运营,平台已为首次出征的数百位司机师傅们配备了防护服等装备和消毒液,坚持每日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工作,同时在全国司机群体中宣传贯彻科学预防、隔绝病毒的相关防护知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杜绝传染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曹操出行作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出行服务平台,琪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用于支援湖北、广东、浙江、河南等全国新型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曹操出行方面表示,“目前还有很多司机主动请缨加入应急防控保障车队,抗击病毒不仅需要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坚守,更需要大家的齐心协力。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取得胜利,同时也希望各位市民在特殊时期尽量减少出门,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在疫情面前,社会各界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论是捐助的资金、物资,抑或是免费出行服务,都表现出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愿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可以早日凯旋,愿大家能从庚子开年的悲剧中迅速走出重建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