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碉堡了!这些车可能是地球上尺寸最大的SUV……

2020年01月28日 18:43: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对于SUV的空间,咱们中国消费者可就真的非常关注,也因为如此,不少厂商们都把自己的车型推出加长版来适应中国市场,就比方说奥迪的Q5L。对于“大”这回事儿,实际上有不少厂商都在尝试或者是已经尝试成功,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那些汽车生产大国们,到底有哪些品牌做过或者正在做“大号”SUV呢?别急,马上开始!

中国

北京越野-北京BJ90

首先要开始介绍的是咱中国品牌北京越野,BJ90是一辆大型SUV,搭载来自奔驰的发动机。不过这辆车目前仍然处于未发售的阶段,此前曾有媒体预测过它的售价可能要去到40多万以上。不知道各位如果有这个预算的话,会去选择这一辆大号SUV吗?

德国

梅赛德斯-奔驰 乌尼莫克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它算货车还是SUV了,但如果它算,那么奔驰造过最大号的SUV一定是乌尼莫克,而不是GLS。这款车的恐怖之处,在于体积大,且越野能力非常强,底盘的门式悬挂设计系统,能让它克服更险峻的路。我想能让奔驰G500 4x4或者6x6都俯首称臣的车型,也只有这乌尼莫克了。顺带一提,虽然没有正式上市,但咱中国有富豪进口了回来自己开。

宝马 X7

宝马也算是德国的老品牌了,但是做在做大号SUV这一件事情上,也是在今年才正式说做完成了一件,而成品就是X7。众所周知,宝马自己的品牌基调就是运动元素偏浓的,而在今年的产品里,才发现它已经增添了不少豪华元素到产品里,其中尤其X7,是一个代表。如果你喜欢德国大号SUV,感觉X7是你一个绕不开的坎呐。

日本

雷克萨斯 LX/丰田兰德酷路泽

日本同样作为一个汽车生产大国,自然也有过大型SUV的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我认为就是丰田陆地巡洋舰以及雷克萨斯LX。它俩都具备着一定的越野能力,其中陆地巡洋舰由于包围的设计问题,接近角与离去角更大,能挑战困难系数更大的越野路。

美国

林肯 领航员

作为汽车大国之一的美国,人们对于大号的SUV,也是有着偏爱之情,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美国品牌都有大号SUV,比方说林肯领航员。它的身材可就真的非常巨大了,可以说开在路上,一定会因为体型而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凯迪拉克 凯雷德

同样,凯迪拉克也有着大号SUV,那便是凯雷德。它在美国的地位可不低,要知道经过改装版本的凯雷德可是美国总统的座驾。目前在我国市场里,这款车的普通版车型是属于有售的,只是关注度比较低,毕竟在一百多万的价格范围里,现在的中国消费者更倾向选择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英国

劳斯莱斯 库里南

劳斯莱斯可以说是汽车界的标杆级存在了,而它所打造的“大号”SUV不仅仅是身材大号,里边的座椅也是“大号”,基本上坐在里边的话,就不会想下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