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记得索兰托吗?起亚的,新款还挺好看,像汉兰达

2020年01月28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指出,新一代起亚 Sorento 预计将在 2020 年 2 月 17 日在韩国市场首度亮相,或将在首波以 2.2 升涡轮柴油动力单元为主,不过包含 Hybrid 油电混合与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都将会是新 Sorento 在日后会导入的动力,以因应国际对环保的诉求。

现行起亚 Sorento 乃是第 3 代车型,自 2014 年巴黎车展亮相至今,已有 6 年之久,而后在 2019 年推出小改款,并在年底发表 2020 年式新车,将完整的 DriveWise 新增,涵盖有 SCC 全速域主动车距巡航、BSD 盲点侦测警示、RCTA 后方车侧交通警示、LCA 车道偏移辅助等配备。

如今第 4 代 Sorento 即将登场,其对手包含斯柯达 Kodiaq、大众途观 Allspace、标致5008、SsangYong Rexton 与自家同集团的现代 Santa Fe 等竞争者,在现今对手都配备有主动安全配备的趋势下,预料新一代 Sorento 也会有 DriveWise 系统配置,确保整体的产品竞争力。

车身尺码部分,在与新现代 Santa Fe 共享平台的情况下,是否会在车身尺码加大或缩小,有待 2 月 17 日正式现身时揭晓。

至于在动力单元部分,韩国媒体预期原先的 2.2 升涡轮柴油动力单元与 8 速手自一体将继续使用,并且也会有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传动配置。不过早在 2020 年初时,起亚营运长 Emilio Herrera 接受访问时提供的消息,表示正在进行 Sorento PHEV 和 Hybrid 车型的研发,因应品牌对于电气化车型的拓展,因此新一代 Sorento 势必会有油电车型的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