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性也很强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Macan

2020年01月28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Macan 2.0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横幅式格栅十分大气。大灯造型非常个性,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96/1923/1624mm,轴距为2807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35/60 R18,后255/55 R18。车侧线条简洁,由前翼子板至尾灯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整体比较优雅的氛围。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动感,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简洁的贯穿式尾灯和下方流畅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突出了车尾的层次感。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8款 Macan 2.0T的内饰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细节处银色饰条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配有一块1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三圆环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时尚,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了一块4.8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Macan 2.0T的座椅标配采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裹的黑灰双色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乘坐体验较好。

2018款 Macan 2.0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500L,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应急情况下搬些大物件也不在话下。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摇臂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acan 2018款 Macan 2.0T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9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1L。

整体来看,Macan这款车在同等级车型中表现尚可。不可否认,它的外形亮眼时尚,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而且内饰的做工极具精致感,处处都透露着豪华的气息。动力表现强劲、各项性能优越的它,对于热爱驾控感的人来说也极具吸引力。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后排空间较狭窄,并且储物空间布局也不太合理,因此对于家用可能不会太尽如人意。对于豪华品牌中型SUV有刚需的用户不妨多思考后酌情入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