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开这几辆SUV 你就是全村最靓的仔

2020年01月29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每年春节大家用车的频率都会很高,为了方便出行,一般大空间的车会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除了要空间大之外,国人对汽车的形象也很看重,就算买不起豪华品牌,也要买一些设计上很有特色的车型,目前自主品牌已经有很多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下面这三款车我认为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形象上都是十分不错的车型,它们到底是谁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广汽传祺GS8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其外观设计有美式风格,粗犷霸气。

目前在售的传祺GS8是刚刚经历过中期改款,搭载了动力更强的发动机,此外内饰的设计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显得更加豪华和精细,而且车机系统也采用了最新的ADiGO系统,功能变得更强大和人性化。

中期改款的传祺GS8在保留了霸气的外观前提下,将之前设计平平的内饰以及动力短板进行改进,让其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

长安CS75 PLUS这款车上市后,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上市仅3个月,累计销量达到72599辆,成为2019年度新车销量王。

传祺GS8走霸气的设计路线不同,长安CS75 PLUS走的是年轻运动化设计路线,它的车头设计的相当犀利,2.0T车型还是双边四出排气管设计,运动气息渲染十分到位。年轻人开着这辆车上路,必定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内饰则是走的简约科技风路线,双大屏的设计几乎将所有的功能囊括其中,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与使用需求。春节载着朋友们一起出行,必定会收到很多的赞!

荣威RX5 MAX也是一款尺寸比较大的中级SUV车型,与上面两辆车型相比,荣威RX5 MAX整体设计偏稳重,比较适合那些喜欢稳重的消费者。

在细节上,荣威RX5 MAX也是下足了功夫,全车共442颗LED光源让它晋升为新的“灯厂”,不仅美感十足,而且科技感也很强,拥有AI智能控制调节。

内饰也是双大屏的设计,只是它的中控大屏是跟特斯拉类似的竖屏,与传祺GS8长安CS75 PLUS相比是另一种风格。

总结:这三款SUV车型都是尺寸较大车型,能轻松满足春节出行需要大空间的需求。三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各异,且都很有特色,在市场上都很受消费者喜欢。三辆车型属于各自品牌旗下的高端的车型,在配置上都是相当丰富,邀请亲戚和朋友们上车体验,也一定会惊艳到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