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即将见到中国版“库里南”现身

2020年01月29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旗下多款新车在国内市场相继进行亮相,其品牌新车不管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在市场上来看都获得了比较高的关注度以及市场影响力。如果去年的广州车展你有去参观过,那么,不知道你是否对红旗展台的那台酷似劳斯莱斯库里南的那台代号为E115的概念车呢?

近日,我们从环保局获取了一份关于红旗E115纯电动SUV量产的信息文件,文件显示,红旗将在2020年开始投产代号为E115的纯电动SUV车型,项目总投资174778.45万元,计划6年内生产5.15万辆。

外观上,红旗 E115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运动 LED 光源进行勾勒,车头中央的红旗 LOGO 采用极简式设计风格,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造型十分夸张。整体来看,该车的车头部分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也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整体呈现出较为方正的造型,这样的造型也使它拥有了库里南那般的高大与霸气。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略微溜背的车顶设计,具有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前门处设有竖条状镀铬装饰配红色灯带,新车还采用了镰刀型轮圈,十分吸睛。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端Y字造型的设计颇具辨识度。“红旗”LOGO则被放置在灯带上方,下方则是与前脸类似的菱形格装饰。同时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勾勒出尾部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并不刻板单调。另外,新车的后窗上部还设计了扰流板,高位刹车灯造型细长,很有精致感。

据悉,E115将基于FMA平台打造,定位高端纯电动SUV。红旗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结构,同时还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除此之外,新车最为纯电动车型,再加速方面也拥有了电动车的特性,这款车身尺寸高大的SUV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而最大续航里程则超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