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指南者PHEV谍照曝光 牧马人后Jeep又出手了

2020年01月29日 10:27:01
分享到:

近日,广汽菲克Jeep第二款插电混动车型——指南者PHEV测试车在国内被捕获,从已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该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该车有望于年内上市。

从谍照来看,国产指南者PHEV依然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特征,包括局部外观细节,在海外版指南者PHEV车型上出现的“4xe”尾标也没有出现,不排除未来量产版车型会在外观细节上存在些许差异。

内饰部分,测试车整体保持了现款燃油版四驱车型的整体布局和细节,包括中控台、方向盘、座椅、挡把,以及挡把前方的四驱控制旋钮及多媒体接口区域等,都与四驱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上,海外版指南者PHEV搭载一套由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用于驱动前轮;后桥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59牛·米,仅用于驱动后轮,内燃机与电动机协同工作,从而形成了油电混合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近几年,受市场大趋势影响, Jeep也开始向新能源领域发力了,有人会不赞同Jeep的做法,但作为一家车企,当面临这样的市场变化和需求,比起墨守成规,寻求改变适应新形势显然更正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