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1系提前奠定钢炮属性,奔驰A级表示有点慌

2020年01月29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宝马旗下定位最低的一款车,1系的关注度其实并不比3系差,因为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一个价格不高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是很好的选择。和奔驰一样,宝马1系的国产版本只生产三厢车型,所以在海外已经换代完成的全新1系在国内只能延期。

由于消费者对奔驰A级的换代普遍表示不太满意,所以咱们就先借着海外的两厢1系来预料一下国产之后会是什么样子。这一代的三厢1系其实并不再是中国的专属了,它同样会在美洲等地进行销售,所以我相信它的国产之路并不会太遥远。

相较于A级的大变样,1系的改动会更让车迷们接受,大灯并没有变成新3系的那种,而是将天使眼保留,刚刚好大小的双肾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显得非常协调,再加上M运动套装的加持,整台车显得非常饱满,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中,这台车是非常出色的,这台车虽然是一台定位最低的车型,但是豪华感和质感也是一点没有丢失,全系标配8.8英寸的触控屏,采用悬浮设计,与仪表盘挨在一起,如果升级到10.25英寸的话,营造出来的双屏效果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这台车还会保持现有的动力水平,对照国产现款1系的参数来看,120i车型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之后的B38系列1.5T三缸发动机,最大140马力,125i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192马力的2.0T四缸B48系列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实际上对于1系来说,最好的选择当然是两厢版,喜欢玩车的朋友一定非常喜欢,小钢炮属性会非常强,相较于奔驰A,这台车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