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销量不行了?这两台新车或能让它们“满血复活”

2020年01月29日 12:09: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韩系车这两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着实令人堪忧,不管怎么优惠,怎么发新车,貌似买账的消费者都不多。从2019年累计销量来看,北京现代表现稍好一些,名列第13名,但销量也同比下滑了13.1%之多,至于起亚,已经消失在榜单中了。究其原因,当初的政治导火索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它们性价比的优势已经可以被自主品牌所取代。

那么接下来,如何翻身将成为韩系车未来的主命题。在我看来,2020年就有两款即将上市的韩系新车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其一就是全新索纳塔。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画风突变,激进的前脸,辨识度极高的头灯、尾灯,别致的小细节让人终于再次感受到了韩系车在设计上的功力。

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50mm。

同时,新车将成为在中国首次应用此平台的国产车型,搭载1.5T+7DCT和2.0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40匹。可以说,除了外观之外,索纳塔还有更多看点。

起亚这边,全新K5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外观设计上,全新K5相比全新索纳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前机盖向下俯冲的姿态明显,头灯样式极为激进,虽然新车并未采用太为夸张的进气格栅,但攻击性展露无遗。

但有些可惜的是,国产版K5将搭载1.5T、2.0T和2.0L混动系统三种动力,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点与海外车型的1.6T+8AT出入较大,让很多国内消费者不爽。因此,在全新K5的爆款外观下,动力可能会成为隐藏的炸弹。

预计这两款车会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对于这两款韩系新车你怎么看呢?他们的到来能帮助韩系品牌“满血复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