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GLE 63 Coupe谍照曝光 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2020年01月29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奔驰AMG GLE 63 Coupe的谍照。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尽管新车前脸大部分被伪装布所覆盖,但根据露出的部分以及参考现款AMG GLE 63车型,新车前脸的设计大概率延续了全新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没有像上一代车型一样广受消费者与车迷的认可,两极分化较为严重。不过尽管前脸设计有分歧,但奔驰旗下SUV Coupe车型的侧面线条设计还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车迷的认可,车身侧面极为流畅,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AMG GLE 63 Coupe预计将于现款AMG GLE 63保持一致,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9AT变速器,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同时,根据发动机的调教的不同,新车预计将分为63以及63 S两个版本。AMG GLE 63 Coupe车型的最大功率或为42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AMG GLE 63 S Coupe车型的最大功率或为450千瓦,最大功率850牛·米。

性能表现方面,根据现款车型推断,AMG GLE 63 Coupe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应不超过4秒,而AMG GLE 63 S Coupe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或不超过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