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SUV鼻祖推限量版,越野能力极强,不输奔驰G级,30万即可开走

2020年01月2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外有铃木吉姆尼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国内有北汽勇士、东风猛士哈弗H9,这些硬派越野SUV在如今的市场中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这些车型的原型,都来自于二战军用车威利斯吉普车,TA也被认为是Jeep牧马人的前身,如今的Jeep牧马人几经更新,但并没有失去原来的越野气质,可以看到其中的传承和更新。

令越野车迷激动的是,2020年Jeep牧马人限量特别版Jeep Wrangler Rubicon Recon回归,这款硬核越野SUV已经正式发布。该款Rubicon Recon是基于第三代牧马人(代号JK)上推出,并被认为是Jeep牧马人系列中最具越野能力的车型。

“我们非常兴奋的是,将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车型部署在Jeep序列车型中,TA将代表了Rubicon越野四驱4X4终极能力体现,TA将披上专属的外观包来体现其越野激情。”FCA集团北美Jeep品牌总监Jim Morrison先生提到该款车型时激动的说到,“随着牧马人Rubicon Recon的回归,我们通过拓宽传奇的Rubicon序列,来提升Jeep牧马人的吸引力。“

基于牧马人Rubicon,这款特别版本被命名为Recon,LED前后灯、高亮黑中网被车身色围绕、标有版本名字“Recon“的翼子板以及哑光黑翼子板出风口,都在外观上标志着牧马人Rubicon Recon的与众不同。此外,17寸铝合金轮毂由炫黑饰板点缀、前后钢制保险杠等,都让该车型更加霸气外露。

内饰设计上,新车基本沿袭了基础款设计,在红色安全带、红色花纹的座椅靠背等做了局部的升级,让车内更加激进。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轻度混合系统,可提供274PS的最大马力和40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搭载的越野套件、全地形轮胎,前后轮带差速锁的Dana 44轴都是基于最高配的Rubicon标准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传动比为4:1的低传动轴,优化舒适度的悬架让牧马人Rubicon Recon全驱越野能力和舒适的操控得到了保障。

售价方面,2020款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车型两门版本以43,380美金起,折合人民币约30.09万元,四门版本则以46,880美金起,折合人民币约32.52万起,国内需要买到这款特别版牧马人则需要走进口车渠道,价格自然也会更高。不过,结合售价和产品力而言,不输奔驰G级。无论如何,拥有这样一款具有顶级越野能力的硬派SUV,都是一件很拉风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