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邱天高:为我们的江铃点赞!

2020年01月29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疫情当前,全国人民都在捐款捐物贡献自己的爱心,而作为代表中国工业力量的汽车企业也在行动,多家车企加班加点赶制防护疫情扩散的负压救护车。

据记者了解,在救护车改装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江铃福特,也是积极响应,全力以赴赶制1300台救护车(其中200台负压救护车),同时还向武汉捐赠10台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

改装一辆救护车的正常工时是两周,而江铃福特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赶制出1300台救护车,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据江铃内部高层透露,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在内部会议上动情表示:

"为应对这次疫情,江铃员工在做好自我防护,不为社会添乱的同时,更是承担起作为中国最大救护车生产企业的责任,尽早、尽最大努力为武汉为全国各地提供救护车!

我们克服存货少,供应商停产等等诸多困难,并且在农历除夕的前一天就开始部署,除夕当天陆续召回员工。有些员工就没回过家,有些员工到家立即赶回,有些员工克服困难绕道回公司!

这一次充分体现了江铃汽车产业报国的使命,回报社会的追求,经营卓越、服务优质的水平!也充分体现了召之能回,回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作风,各级干部各位党员的责任担当!更是充分体现大江铃各方充分合作高效作战的优良传统!

为我们的江铃点赞!向全体江铃员工致敬!"

正是全国人民的共同行动,汽车企业在紧急关头展现出担当精神,才能在此次疫情爆发之时,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在疫情发生一星期的时间里就有专用救护车冲上了前线,这就是国家工业体系的力量,相比之下,非洲还在用最原始的救护车去救助那些危险的埃博拉病毒,我们中国已经在转运传染性病人时做到了滴水不漏的防护。

心之所系,必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