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廉价的汽车,风头曾盖过兰博基尼,最成功印度车如今没落

2020年01月29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球最廉价的汽车,风头曾盖过兰博基尼,最成功印度车如今没落

对于印度人来说,塔塔汽车就是他们的国民车。印度人对于塔塔汽车是非常喜爱的,正是因为如此,这个品牌才得以成功。作为一家印度的企业,它们生产的一些车型确实不俗。纳诺是塔塔汽车自主生产的一台紧凑型汽车,这款车在2008年的时候出现,当时他被称之为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

一般来说大家都很难想象,就是一台如此不起眼的廉价车,在2008年的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受到了无数的关注,并且盖过了兰博基尼。这样的情况其实在任何地方都是比较夸张的,但是在印度任何事情往往都会让我们去相信。

纳诺这款车最初的价格是10万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的话,在17,000人民币,当时这款车发布的时候,给所有人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它的价格确实非常的便宜。纳诺很受欢迎,因为它的体积很小,足够的方便,适合家庭使用,并且绝大部分的家庭都能够承担得起这样的价格。

在印度中产阶级人民很多都会使用摩托车以及踏板车,而纳诺的出现给他们提供了更多出行工具的选择,随后就有大批的中产阶级人民选择了纳诺,而这款车更是成为了真正的迷人之车。在印度能够看到许多这种车型的身影,这也说明这款车是非常成功的。

纳诺对于印度来说,确实是一台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不但普通人购买,甚至连很多印度富豪也在购买这种车型,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他足够的新颖。在很大程度上来说,不少人都将纳诺作为了一个玩具,操控起来还是很有感觉的。

这款车型曾经特别辉煌,但是现在却出现了问题,纳诺长达10年的造车生涯,似乎并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塔塔汽车6月份的数据显示,当月他们仅出售了一台纳诺。和去年同月167台的销量比起来,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之所以这款车销量下降的这么厉害,是因为纳诺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在安全方面却表现的不尽如人意。

纳诺曾经多次出现过自燃的现象,这给印度人民造成了一种非常不好的影响,如今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再去购买这款车型了,可以说纳诺逐渐的走向了末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