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2019年市场不咋好 但不耽误2020年这款新能源车上市

2020年01月29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年总有新气象,虽然开年可能有点麻烦,现在还不知道正式上班的时间,很多城市之间的运输也暂停了,不过大家都知道,这场困难总会过去,很快就会迎来全新的曙光,而今年又该看到一系列的新车上市,尤其是新能源一系列的新品,要买新能源的有福了!

比亚迪

果然,上下五千年,终于在秦,唐,之后轮到了汉,定位在旗舰级中型轿车,和现有的产品一样,有纯电和插电混动两个版本,而全新的比亚迪汉在续航里程上也有所突破,预计会超过500Km,在2020年的6月份会和消费者见面。

在2019年的10月份,比亚迪就已经有意无意的透露全新汉的信息,汉EV与之前发布的e-SEED GT车型十分相似,但是汉DM则回归到龙颜设计,一眼就能看出来差别。而在比亚迪汉的风阻系数上面,也已经低至0.233Cd,而据此前比亚迪曾发布了在研车型汉的部分参数,预测新车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可能是2940mm。

蔚来EC6

蔚来的ES8现在已经普及,那么在2020年,蔚来将会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运动轿跑SUV——蔚来EC6,首次问世的应该是性能版和运动版两款,最高续航里程预计能达到615KM。这款车看起来有点宝马X6的味道,应该也是因为特斯拉的Model Y会国产,所以用来对标TA的,目前价格未定,看起来是要和特斯拉对抗到底了。

运动版车型配备前后各160kW的永磁电机以及高阶版本车型配备前160kW永磁电机+后240kW交流异步感应电机,其最大输出总功率达到320/400kW,最大输出扭矩为610/725N·m,百公里加速成绩分布为5.6/4.7秒。

大众ID.系列

在新能源的道路上,大众也丧失了最后的“矜持”,2019年就已经有车型问世的ID.系列,在2020年应该会有一个量产车,预计是ID.3,应该会在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投产,而一款基于MEB平台纯电动中型SUV也是上汽大众未来投产的首款ID.家族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大众ID.3应该在2020年中上市,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电子限速160km/h。大众ID.3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动力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其中Pure版电池容量为45千瓦时,Pro版电池容量为58千瓦时,Pro S版电池容量为77千瓦时,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

现代菲斯塔EV

这款车是北京现代在新能源上面的一次试水,应该会在2020年的2月份上市,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1.4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2.7kWh,续航里程为490km,目前还没有精准售价。这款车的前脸是最大的变化,因为要考虑到电池的保暖性,所以前脸进气格栅改成了封闭性质的,但是没有了原本的鲨鱼嘴,这款车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也只能各安天命了。

新车作为纯电车型,在三电水平方面也相当不错。纯电动版菲斯塔将搭载型号为IEB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5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则将使用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据估计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

特斯拉Model Y

刚刚实现国产的Model 3还没热乎,估计Model Y的脚步也越来越快。马斯克曾经透露,Model Y将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随着该工厂一期建成投产,Model 3开始大量铺货,特斯拉将正式启动国产Model 项目。

当然现在还没有什么公开的信息,但是Model Y和Model 3的75%零部件都是共享的,所以国产是必然的,蔚来也好,另外一篇文章的太晚昶洧,都定位于TA的竞品,2020年,有戏看了。

鬼扯:当然,还有好多的品牌都有新车,只是这几个更加突出一些,尤其是特斯拉Model Y的国产,好像瞬间抢了好多人的蛋糕,不过现在自主品牌的逐渐强大,还有传统汽车企业的加盟,谁赢谁输还真不一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