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但价格不高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S4

2020年01月29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70T 自动精英科技版 国VI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的前脸,倒梯形格栅非常抢眼,大灯造型优雅,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流畅腰线,搭配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了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也被它采用,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抢眼。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尾灯采用时尚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20款 270T 自动精英科技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时尚,加上银色饰条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一般。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时尚,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为普通,但好在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实用性。仪表盘造型简约,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20款 270T 自动精英科技版 国VI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很大,采光效果也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所以说对提升中间乘客乘车舒适性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2020款 270T 自动精英科技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70L,其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日常城市通勤和假期出行的储物需求都可以满足。

动力方面,传祺GS4 2020款 270T 自动精英科技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4A15J1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传祺GS4的整体表现不错,霸气的外观和极具设计感和质感的内饰就已抓住不少“颜值控”的心,除了颜值外,这款车在动力和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够用的动力满足日常出行基本没问题,趋于纯平的后排地板和宽敞的乘坐空间,更是能给乘客不错的乘坐舒适感,再加上8.98-15.18万的指导价和不错的优惠力度,如果你是预算有限又注重汽车性价比的消费者,那传祺GS4无疑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