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中的“亲民选手” 小哥带你看捷豹XFL

2020年01月29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 国VI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新潮的造型,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很高,大灯看上去较为狭长,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0 R19。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时尚,很符合它的气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优雅,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还加入了饰条的点缀,增加了车尾质感。尾灯设计较为犀利,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 国VI内饰的豪华气息十分浓厚,灰色饰板的点缀,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备的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此外,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搭配车内8个扬声器,听觉效果非常出色,奢华气质一览无遗。

在座椅方面,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有不错的舒适性,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也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40L,平时后备厢放两个行李还是没有问题的,只可惜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比较遗憾。

动力方面,捷豹XFL 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随着价格的下降,捷豹XFL配置方面确实比不上进口版,但它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它有着一如既往的高颜值外观和豪华气息浓厚的内饰,动力和空间表现也基本能让人满意,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但宽敞的腿部空间还是能给乘坐者不错的乘坐体验,后备厢虽不支持扩展但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捷豹XFL的指导价为37.58-57.88万,而且其还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对一直被豪车昂贵价格劝退的消费者来说,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