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的SUV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智行

2020年01月29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采用OffSpace设计语言,看起来比较夸张,六边形格栅非常抢眼,配合镀铬边框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锐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双腰线的造型看着较为凌厉,侧面整体比较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轮廓看着较为壮硕,折线式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设计十分犀利,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时尚,仿碳纤维饰板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的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标配了仿皮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后排空间尚可。但后排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造成影响。

2018款 1.5T CVT新智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放倒座椅后,可以扩展出更适合家用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 2018款 1.5T CVT新智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北汽全新推出的SUV车型,绅宝智行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给了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也符合大部分购车者的审美。空间表现方面,除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外,两边的乘坐舒适感还是比较高的,后备厢空间较为一般,但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这款车的指导价为5.99-11.99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