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霸气路线的SUV 小哥带你看Jeep指南者

2020年01月29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0TS 自动优享-互联大屏版以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前脸,标志性的7孔竖形格栅辨识度很高,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前脸更加精致。大灯造型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配备的是凡士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霸气,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厚实,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的设计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排气口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设计,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2019款 200TS 自动优享-互联大屏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配的一块8.4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参数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200TS 自动优享-互联大屏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效果很好,是一个令人喜闻乐见的配置。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虽然中间座位配备了头枕,不过中央地板有较大凸起,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200TS 自动优享-互联大屏版的后备厢空间尚可,而且灵活性不错,能满足日常出行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指南者 2019款 200TS 自动优享-互联大屏版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指南者的整体表现还可以,极具力量感的前脸比较适合走“霸气”路线的车主,可扩展后备厢空间具有较高的实用性,不管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出行都不用担心行李存放问题,而且这款车后排乘坐空间和动力表现也还可以,这款车的指导价为15.58-24.18万,喜欢霸气外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