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终于迎来新车,4月将全球首发

2020年01月2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已多次报道过,玛莎拉蒂准备替旗下车款进行大规模改款动作,同时朝电能化与自动驾驶时代迈进!搭载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的 Ghibli,预计将在 2020 年 4 月 21 日展开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表,成为品牌首款油电车。

2023 年前推 10 款新车,油电版 Ghibli 将率先登场

根据 Automotive News 近日的报道指出,今年 4 月要举行的北京车展将会是 Ghibli 油电版的全球首发舞台。因此预期 Ghibli 油电版的推出,不仅有助于玛莎拉蒂在欧洲符合愈趋严苛的环保排放法规,同时也可以提升玛莎拉蒂在中国的销售表现。而未来玛莎拉蒂的目标是品牌全新车款均有插电式油电或 EV 纯电车型可选!

在 Ghibli 油电版之后,玛莎拉蒂还准备许多好牌等着推出!预计在 2023 年前将会推出 10 款全新与改款车型。其中,2020 年包含有 Ghibli 油电、小改款 Levante、小改款 Quattroporte 及品牌全新跑车。2021 年会推出品牌全新跑车的敞篷版,以及定位在 Levante 之下的中型跨界 SUV,还有 Granturismo 的后继车款。2022 年将有 GranCabrio 的后继车型会发表,以及大改款的 Quattroporte。2023 年玛莎拉蒂则是会替 Levante 进行大改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