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崩溃!开着80多万的宝马回家,隔壁老王却说我这是台普通3系

2020年01月30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开性能车的你,回家过年……

老叔:大侄儿,你今年换这个宝马3系,落地得30万不?

大侄儿:老叔,我这个宝马M3,不是宝马3系,落地差不多80来万!

老叔:哦~

老叔:他婶,你说这孩子现在怎么这么能吹牛x呢?

他婶:哎,现在的孩子都tm心高气傲,你就当个笑话听得了……

哈哈哈,是不是很写实,开性能车回家的你,就是这样的情况。那除了宝马M3,还有哪些"低调"的性能车会遇上如此尴尬的场景呢?

奔驰C63 AMG

说实话,奔驰C63 AMG真的是一个低调到尘埃里的一个性能车选手,一般人压根看不出和普通奔驰C级的区别在哪里。但你要知道普通C级30来万就能买到了,而一台奔驰C63 AMG却要花上个近100万才能拥有,这差距还是挺大的。

如果巧妙地化解这样的尴尬场面呢?着车的那一下,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无需多说了,你总不能载着隔壁老王跑几圈吧?毕竟C63可是一位不是去加油站路上,就是从加油站路上回来的主呀!

福克斯RS

"咦,一看你今年就混得不咋滴,怎么开着一台老福克斯回来呢?",这句话一出,福克斯RS的车主心如刀割呀!这明明是台40万的性能车——福克斯RS呀,怎么回到老家就被说成老福克斯了呢?

这时如果你说,你这是台40万的福克斯RS,隔壁老王又会化身柠檬精:"你这车自己改的前脸吧……"。总之,那就认命吧!

奥迪RS 3

如果你开台50多万的奥迪RS 3,那过年回老家,隔壁老王又会说:"这人开着一台10来万的A3回来,我一问,还说是台50万的RS 3,骗谁呢?"

兄弟,如果你真开RS 3,就别和隔壁老王争了,因为你们压根不是同个频道的人,多说无益,你只需独自享受RS 3身上那套2.5T+7速双离合,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带给你的快感就好了……

漫哥啰嗦一句,其实造成这样尴尬的场景你不能单一怪隔壁老王,你要知道,可是有不少隔壁小王拿着普通C级贴了个C63的车标,也有不少人开着普通A3,贴上了RS 3的logo滴……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一波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