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驾驶来袭!本田增强驾驶概念是个啥?

2020年01月3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2020年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本田公司发布了该品牌的增强驾驶概念以及许多新技术。本田增强型驾驶概念落地是一款敞篷跑车,只需轻按一下开关,即可从自动驾驶更改为手动驾驶。

本田公司表示,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初衷是让人们在不需要开车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机动的可能性,同时还能让他们在想开车的时候"体验驾驶的情感和刺激"。在手动模式下,自动驾驶系统处于待机状态,还可以监控驾驶员的行为。、

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一种新的方向盘设计,驾驶员可以拉动方向盘减速,推动方向盘加速。当方向盘被轻轻拍了两下时,汽车就启动了。据了解,这款车在全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之前拥有超8种模式,也就是说,无论驾驶者对方向盘做什么汽车都会按照其指令决定下一步的行动。本田表示,车辆的传感器将密切注意用户在多种模式之间切换的意图,以创造"本能的驾驶体验",为了防止人为错误导致事故,自动驾驶系统将随时可以跳入并在需要时控制车辆。

本田(Honda)的CES展台将以智能手机为特色,允许驾驶员通过语音指令和把手杆上的开关与智能手机进行互动,在最小程度上分散注意力。在虚拟现实体验中,本田将展示其对2035年移动交通的设想,其中包括车辆对任何东西(V2X)通信、自动驾驶舱以及垂直起降飞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