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40d官图曝光 最大功率340马力/零百加速4.6秒

2020年01月30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M340d的官图,这款车型也被广大车迷称为宝马3系的“最强柴油版本”。全新M340d提供三厢版和旅行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双涡轮增压引擎,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340d与现款M340i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特有车型专属的点阵式双肾中网,同时还配备了M Performance刹车卡钳、M Performance轮圈以及阀门排气等专属性能部件。造型方面,无论是全新M340d三厢版还是旅行版,车身的造型与线条均与现款宝马3系相同,整体较为修长、动感。

内饰方面,此次没有关于新车的内饰照片曝光出来,但参考现款在售车型,预计新车将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搭载最新的iDrive 7.0系统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B57D30T0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X3和X4的M40d版本保持一致。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7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匹配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0-100km/h加速成绩不超过4.6秒,最高车速则被限制在了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